HonkyCat

只有脑洞没有粮

[待授翻] press one for revolution part2(5)

下午2:31
[安灼拉] to [公白飞]
[安灼拉] :我说,他不用那么麻烦的。
[安灼拉] :而且他翘了课。
[安灼拉] :他很喜欢那门课。
[安灼拉] :他本可以去上课的。
[安灼拉] :我不觉得他想翘课。
[安灼拉] :我一个人也可以做的很好。
[公白飞] :艾潘妮听到了爆炸声。
[安灼拉] :那是格朗泰尔的错。
[安灼拉] :但他只是为了帮我。
下午2:32
[安灼拉] :公白飞?
[安灼拉] :你觉得
[安灼拉] :不好意思,你觉得我应该去谢谢他吗?
下午2:33
[安灼拉] :公白飞?
[公白飞] :嗯,嗯,这是个好主意。

下午2:50
[安灼拉] to [格朗泰尔]
[安灼拉] :谢谢你今天照顾我。
[安灼拉] :虽然我不需要,但是,没有你可能不会那么容易。
[安灼拉] :因为你看上去很恐惧。

下午2:51
[格朗泰尔] to [艾潘妮]
[格朗泰尔] :求助
[艾潘妮] :我以为若利已经把裸着烤鸡事件解决了?
[格朗泰尔] :不是很懂你的暗语
[格朗泰尔] :我只知道我不知道该怎么办
[格朗泰尔] :帮帮我
[艾潘妮] :你还好吗?
[格朗泰尔] :一点也不好
[格朗泰尔] :安灼拉刚对我说谢谢
[格朗泰尔] :他居然对我这么友善
[格朗泰尔] :求助
[格朗泰尔] :潘妮?

下午3:15
[安灼拉] to [格朗泰尔]
[安灼拉] :格朗泰尔?

下午3:20
[柯赛特] to [格朗泰尔]
[柯赛特] :从我到家开始,艾潘妮就一直不停傻笑
[柯赛特] :一边抓着她的手机。
[格朗泰尔] :你不许参与
[柯赛特] :闭嘴
[柯赛特] :这是你告诉他套套故事的最好机会
[格朗泰尔] :他会杀了我的
[格朗泰尔] :慢慢的
[格朗泰尔] :让我痛苦
[格朗泰尔] :而且会一边杀我,一边让我听Justin Bieber
[格朗泰尔] :我真的讨厌丁日啊,我做不到
[柯赛特] :你和古费拉克在一起待太久了
[柯赛特] :不要做傻事
[柯赛特] :他喜欢你
[柯赛特] :尤其是在你和他吵嘴的时候
[格朗泰尔] :这是他另一种喜欢你的方式

下午3:21
[柯赛特] to [安灼拉]
[柯赛特] :你绝对不准杀了格朗泰尔
[安灼拉] :好?

下午3:22
[格朗泰尔] to [安灼拉]
[格朗泰尔] :你保证不会杀了我?
[安灼拉] :我保证。
[格朗泰尔] :你知道
[格朗泰尔] :我和古费拉克很无聊
[格朗泰尔] :所以我们决定玩水球大战
[格朗泰尔] :然而我们没有水球
[格朗泰尔] :我们只有套套
[格朗泰尔] :所以我们把它灌满了水
[格朗泰尔] :互相扔对方
[格朗泰尔] :安灼拉?
下午3:35
[格朗泰尔] :安灼拉?
[格朗泰尔] :你要来杀我吗?
[格朗泰尔] :如果真是这样的话,那我要赶紧写遗嘱了
[安灼拉] :为什么套套会出现在冰箱里?
[格朗泰尔] :额
[格朗泰尔] :公白飞回来了
[格朗泰尔] :古费拉克让我把这些藏起来
[格朗泰尔] :我把它们藏在你的冰箱里
[格朗泰尔] :然后就忘记了这件事
[安灼拉] :哦。
[安灼拉] :跟我想的不太一样
[格朗泰尔] :等等
[格朗泰尔] :你觉得会发生什么?
[格朗泰尔] :安灼拉?
下午3:36
[格朗泰尔] :等等我的天啊
[格朗泰尔] :你是觉得我和古费拉克睡了吗
[格朗泰尔] :请告诉我你没有觉得我和古费睡了
[安灼拉] :怪事经常会发生
[格朗泰尔] :并不是
[格朗泰尔] :我是有
[格朗泰尔] :品味的人
[格朗泰尔] :我永远不能接受自己和古费拉克睡
[安灼拉] :我知道了。
[格朗泰尔] :你为什么那么关心我有没有和古费拉克睡?
[格朗泰尔] :安灼拉?
下午3:40
[格朗泰尔] :安灼拉?
下午3:45
[格朗泰尔] :安灼拉?
[安灼拉] :古费拉克是我最好的朋友。
[安灼拉] :我关心他。
[格朗泰尔] :哦
[格朗泰尔] :那就说的通了
[格朗泰尔] :虽然我不是这么想的
[安灼拉] :等等,你觉得我会说什么?
[格朗泰尔] :所以,你为什么要自己做饭?
[安灼拉] :上个话题还没有结束。
[格朗泰尔] :这个话题已经结束了,就像我看到你做饭之后,我生存下去的信念结束了一样
[格朗泰尔] :你到底为什么会在厨房里?
[格朗泰尔] :我们谈论过这个的
[格朗泰尔] :我有权阻止你做这些蠢事
下午3:46
[格朗泰尔] :为什么安灼拉
[格朗泰尔] :为什么
[格朗泰尔] :厨房对你做了什么
[安灼拉] :所有人都说我吃的太少了。
[安灼拉] :我不想让你们担心。
[安灼拉] :所以我尝试着做饭。
[安灼拉] :不过我现在明白了,如果我离厨房用具远远的,你们才会比较少担心。
[安灼拉] :R?

下午3:47
[格朗泰尔] to 所有人(除安灼拉外)
[格朗泰尔] :五分钟
[格朗泰尔] :大家一起给安灼拉一个大大的熊抱

part2 完

评论(5)

热度(1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