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kyCat

只有脑洞没有粮

[待授翻] press one for revolution part2(4)

下午1:49
[格朗泰尔] to [古费拉克]
[格朗泰尔 ] :不管你刚才和他说了什么
[格朗泰尔 ] :都使他把衣服穿上了
[格朗泰尔 ] :我恨你
[古费拉克] :艹

下午1:50
[古费拉克] to [安灼拉]
[古费拉克] :你在干嘛?
[安灼拉] :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
[古费拉克] :这不是我想要的
[古费拉克] :这不在我的计划之内
[古费拉克] :而且我要说
[古费拉克] :我只是不懂
[古费拉克] :某些事真的
[古费拉克] :真的不太对
[古费拉克] :大错特错
下午1:51
[安灼拉] :这是歌舞青春里的台词吗?
[古费拉克] :你发现了
[古费拉克] :我知道你喜欢那部电影
[安灼拉] :无可奉告
[古费拉克] :你需要我为你简化吗?
[古费拉克] :因为我可以
[古费拉克] :我可以
[古费拉克] :如果你在寻找恰当的时机
[古费拉克] :这就是了
下午1:52
[古费拉克] :不?
[古费拉克] :强尼戴普对你没有吸引力吗?
[古费拉克] :我认为我模仿杰克船长可好了
[古费拉克] :its all the knees
[古费拉克] :once you get the run down
[古费拉克] :easy
下午1:53
[古费拉克] :我不觉得我的脸型适合胡子
[古费拉克] :你觉得呢
[古费拉克] :安灼拉?
[古费拉克] :安灼拉你死了吗?

下午1:54
[古费拉克] to [格朗泰尔]
[古费拉克] :什么东西爆炸了,对吗?
[古费拉克] :r
[古费拉克] :格朗泰尔
[古费拉克] :格朗泰尔回答我
[古费拉克] :格朗泰尔拜托,对衣服的事我很抱歉
[古费拉克] :我会解决的
[古费拉克] :我会让安灼拉永远没有衣服穿的
[古费拉克] :我不知道我要怎么做到它
下午1:55
[古费拉克] :我可以把他所有衣服都偷了
[古费拉克] :格朗泰尔拜托

下午1:56
[古费拉克] to [艾潘妮]
[古费拉克] :我觉得我把安灼拉和格朗泰尔都杀了
[古费拉克] :我不知道该怎么办
[古费拉克] :逃走?
[古费拉克] :我还那么年轻
[古费拉克] :我还不想死
[艾潘妮] :他们没死
[古费拉克] :艾潘妮!
[古费拉克] :若利来了
[古费拉克] :天啊

下午2:00
[古费拉克] to [巴阿雷]
[古费拉克] :你还记得我问你的事吗
[巴阿雷] :记得
[古费拉克] :什么时候能弄好?
[巴阿雷] :进展还不错,你懂的
[古费拉克] :太棒了,你是我的大明星
[巴阿雷] :你又干了什么?

下午2:13
[若利] to [古费拉克]
[若利] :你为什么要让安灼拉脱衣服?
[古费拉克] :这个问题很有意思
[古费拉克] :我很想回答
[古费拉克] :但是人类的语言无法表达
[若利] :试一下
[古费拉克] :我想要当丘比特?
[若利] :古费拉克
[若利] :安灼拉
[若利] :裸着
[若利] :做饭
[若利] :你知道我想说什么吗?
[古费拉克] :额
[古费拉克] :我希望r能好的亲吻他?
[若利] :想象一下安灼拉把热油洒在他身上
[古费拉克] :我宁愿不要
[古费拉克] :但是万一他发生了
[古费拉克] :r可以把它舔掉?
[若利] :我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还要搭理你

下午2:25
[安灼拉] to [公白飞]
[安灼拉] :我发现你悄无声息地失踪了
[公白飞] :你还活着!
[安灼拉] :很好笑
[安灼拉] :我没有想搞砸任何事
[公白飞] :我知道
[公白飞] :但是你看,上次我们让你一个人待在厨房的时候,你在我们唯一的锅上烧了个洞。这很难让我对你有信心。
[安灼拉] :所以你离开了我
[安灼拉] :让我一个人
[公白飞] :我为你祈祷。

下午2:26
[安灼拉] to [古费拉克]
[安灼拉] :从一到十打分,你觉得公白飞有多关心我的健康?
[古费拉克] :额
[古费拉克] :这又是什么陷阱题吗?

下午2:27
[安灼拉] to [公白飞]
[安灼拉] :...
[公白飞] :古费拉克也为你祈祷。
[安灼拉] :哇。
[公白飞] :锅子。洞。信心。
[安灼拉] :格朗泰尔留下来了。
[安灼拉] :格朗泰尔想要帮我。
下午2:28
[安灼拉] :他为什么要那么做?

下午2:30
[公白飞] to 所有人(除安灼拉和格朗泰尔外)
[公白飞] :记录显示,在道德上我仍然反对拿我朋友们的性生活打赌
[公白飞] :但由于我是个快要破产的学生,我要下双倍赌注。

评论(1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