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kyCat

只有脑洞没有粮

[待授翻] press one for revolution part2(3)

下午1:30
[艾潘妮] to [古费拉克]
[艾潘妮] :我觉得我刚听到了爆炸声
[艾潘妮] :请告诉我有人在那里陪着他
[古费拉克] :格朗泰尔在那
[古费拉克] :但是安灼拉没穿衣服
[古费拉克] :所以他的注意力不在那儿
[艾潘妮] :所以他在那里干嘛
[古费拉克] :我不想让安灼拉孤独的死去
[古费拉克] :因为我是一个好朋友
[古费拉克] :应该有人在那里,握住他的手
下午1:31
[艾潘妮] :格朗泰尔没课吗?
[古费拉克] :有
[古费拉克] :但是,你懂的
[古费拉克] :裸着的安灼拉
下午1:35
[艾潘妮] :他们都还活着
[艾潘妮] :就烤火鸡的正确方法,向对方大喊大叫
[古费拉克] :等等
[古费拉克] :请告诉我这只是理论上的
[古费拉克] :而安灼拉现在离一只鸡很远很远
[艾潘妮] :绝对没有鸡
[古费拉克] :哦天啊,我刚都以为他要做鸡蛋了
[古费拉克] :他还在尝试做饭吗?
[古费拉克] :我打赌那里有书什么的
[古费拉克] :这会比他试着烧水那次还要糟糕
[古费拉克] :因为他忘记放水了
[古费拉克] :所以他直接煮了锅
[古费拉克] :他会把这个宿舍炸了的
[艾潘妮] :你要怎样才能煮一个锅?
[古费拉克] :问安灼拉

下午1:36
[古费拉克] to [公白飞]
[古费拉克] :你觉得我应该让安灼拉把他的衣服穿上吗
[古费拉克] :这样格朗泰尔就不会分心
[公白飞] :我正坐在你对面
[古费拉克] :...
[古费拉克] :shit

下午1::40
[公白飞] to [安灼拉]
[公白飞] :请你把你的衣服穿上
[安灼拉] :不
[公白飞] :为什么?
[安灼拉] :因为热
[公白飞] :现在外面75华氏度
[安灼拉] :我觉得我对那件衬衫过敏
[公白飞] :在你买了三年之后,你才注意到?
[安灼拉] :...对?
[公白飞] :好

下午1:41
[古费拉克] to [安灼拉]
[古费拉克] :我的天啊
[古费拉克] :你不肯穿衣服是不是因为想诱惑R
[古费拉克] :你喜欢他语无伦次的对着你流口水
[古费拉克] :你这个小荡妇
[古费拉克] :快去追你的怀疑论者
[古费拉克] :赶紧的
[古费拉克] :我非常高兴,你终于开始听取我的爱情建议了
[古费拉克] :这是非常正确的做法

下午1:42
[古费拉克] to 所有人(除安灼拉和格朗泰尔外)
[古费拉克] :好了
[古费拉克] :二十块,赌安灼拉和格朗泰尔在寒假前就会在一起
[古费拉克] :而且安灼拉会先告白
下午1:45
[古费拉克] :有件事引起了我的注意,你们早就打了这个赌
[古费拉克] :在开学的第二周
[古费拉克] :我不在家的某一天
[古费拉克] :然而没有人觉得需要告知我
[古费拉克] :我恨你们
[古费拉克] :我不相信你们在用你们朋友的性生活打赌
[古费拉克] :而且不告诉我
[古费拉克] :我还以为我们是朋友
下午1:46
[古费拉克] :哦我该走了
[古费拉克] :小飞飞(原文是叫combilicious,但我不知道怎么翻,先这个吧)要和我分享他的巧克力蛋糕
[古费拉克] :你知道,当小飞飞和我分享巧克力蛋糕的时候,我没法责怪他的
[古费拉克] :小飞飞真是个好人
[古费拉克] :知道怎么抓住一个男人的心

下午1:47
[艾潘妮] to 所有人(除公白飞和古费拉克外)
[艾潘妮] :我觉得我们可以有新的赌约
[艾潘妮] :这次是关于小飞飞和亮片队长

评论(6)

热度(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