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kyCat

只有脑洞没有粮

[待授翻] press one for revolution part1(4)

(4)
下午6:19
[格朗泰尔] to [古费拉克]
[格朗泰尔]:我需要你去偷安灼拉的手机
[古费拉克]:我以为你不和我说话了
[格朗泰尔]:不那是你
[格朗泰尔]:不和我说话
[格朗泰尔]:关于你怎么用和我说话的方式
[格朗泰尔]:不和我说话
[格朗泰尔]:这比盗梦空间还糟糕
[古费拉克]:噢噢噢噢噢噢噢
[格朗泰尔]:我现在觉得你更像楚巴卡
[古费拉克]:收回这句话
[古费拉克]:我没有那么多毛发
[古费拉克]:即使有,我的毛发也比他的好多了
[古费拉克]:等下,为什么每个人都这么讨厌我?
[古费拉克]:是因为你们都希望拥有像我一样秀丽的头发吗?
[古费拉克]:你们是不是都嫉妒我,因为某一天我会像玛瑞达公主那样梳理我的秀发
[古费拉克]:永远单身
[古费拉克]:让我的头发在风中飘荡
[古费拉克]:就像我骑着马穿过峡谷
[古费拉克]:对着日出射箭
[格朗泰尔]:我有时真的很担心你
下午6:23
[古费拉克]:不过我为什么需要去偷安灼拉的手机?
[格朗泰尔]:你是真的要问我这个问题吗?
[古费拉克]:我很有求知欲
[古费拉克]:告我呀
[格朗泰尔]:安灼拉可能不小心主动要求给我口活,如果我提供套套的话
[格朗泰尔]:我需要你去把我们的对话截屏,以便我只后能把它装裱起来
[格朗泰尔]:可能挂在我卧室的墙上
[格朗泰尔]:或者放在天花板上
[格朗泰尔]:正对着我的床
[格朗泰尔]:成为我醒来之后看到的第一样东西
下午6:30
[格朗泰尔]:所以你干不干
[古费拉克]:你刚刚是自摸去了吗?
[格朗泰尔]:...
[格朗泰尔]:没有
[古费拉克]:...
[格朗泰尔]:专心点,古费拉克
[格朗泰尔]:我需要你悄悄的行动
[古费拉克]:我悄无声息
[古费拉克]:格朗格朗告诉我
[古费拉克]:谁是世界上最悄无声息的人
[格朗泰尔]:...
[古费拉克]:...
[格朗泰尔]:汝古费拉克者,乃最悄无声息者是也
[格朗泰尔]:天啊我真恨我自己
[格朗泰尔]:拜托偷了那个天杀的手机吧?
[古费拉克]:我有什么好处
[格朗泰尔]:你希望有什么好处?
[古费拉克]:说我是韩索罗
[古费拉克]:说我是哈里森福特
[古费拉克]:说我是升级版的哈里森福特
[格朗泰尔]:我恨你
[古费拉克]:因为我是升级版的哈里森福特?
[格朗泰尔]:因为你是升级版的哈里森福特
[格朗泰尔]:满意了?

下午6:32
[古费拉克] to [公白飞]
[古费拉克] :提醒我把“我的朋友都把我看做升级版哈里森福特”加入我的简历

下午6:35
[格朗泰尔] to [安灼拉]
[格朗泰尔]:你知道,如果别人看到我们的对话,他们可能会产生各种想法
[格朗泰尔]:安灼拉?
[格朗泰尔]:你是崩溃了吗?
[格朗泰尔]:我只是觉得,通常别人给我发“condoms first”这类的话作为对“blowjob”的回复,接下来一步就是做爱了
[安灼拉]:喵喵喵?
[格朗泰尔]:你什么都没看见
[格朗泰尔]:什么事都没发生
[格朗泰尔]:可能你做了个梦
[格朗泰尔]:可能你出现了幻觉
[格朗泰尔]:滥用咖啡因不好
[安灼拉]:去你的,我今天只喝了五杯咖啡
[格朗泰尔]:哇哇哇,这可真健康
[安灼拉]:跟你学的
[格朗泰尔]:你只是嫉妒,因为我可以两小时不喝一杯咖啡。


评论(3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