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kyCat

只有脑洞没有粮

[待授翻] press one for revolution part1(5)

下午6:43
[安灼拉]:r我做到了我拿到手机了
[安灼拉]:太棒了
[安灼拉]:你是我的偶像
[安灼拉]:我想跟那个对话结婚
[安灼拉]:然后生一些暗语宝宝
[安灼拉]:dfhjkgkt
[安灼拉]:wasgehrdtktul23246u
[安灼拉]:胡说八道的法语
[安灼拉]:嘿
[安灼拉]:那是法语吗?
[安灼拉]:是吧
[安灼拉]:coooool
[安灼拉]:voulez vous coucher(意思是:你想睡觉)
[安灼拉]:‘
[安灼拉]:Mmmmmmm
[格朗泰尔]:古费拉克?
[安灼拉]:嗨
[安灼拉]:’
[安灼拉]:!!!!!!!!
[安灼拉]:所以
[安灼拉]:你愿意为安灼拉的自拍照付多少钱?
[安灼拉]:帮帮我格朗泰尔sadgdjyjgkjehjrkjhg
[安灼拉]:gwertyulkj2534656iryk
[安灼拉]:我要杀了你erdtykjngejikj
[安灼拉]:鹅鹅鹅鹅鹅鹅
[安灼拉]:古费拉克已经死了,你是下一个。

下午6:57
[公白飞] to 所有人
[公白飞]:你们都被禁足了。

下午12:04
[格朗泰尔] to [古费拉克]
[古费拉克] :说真的
[古费拉克] :我真的不能当韩索罗吗?
[格朗泰尔] :古费拉克,快去睡觉

下午12:35
[古费拉克] to 所有人
[古费拉克] :为什么在冰箱里有套套????

下午12:45
[古费拉克] to 所有人
[古费拉克] :为什么在我枕头下面也有套套?



part1 完

part2 预告:和安灼拉一起做饭

评论(6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